一顆寶丸,改變了要拆佛堂的婆婆

 

《學佛真好》

 

 

 

 

 

一顆寶丸,改變了要拆佛堂的婆婆《學佛真好》

 

學佛已經幾年了,一路走來並不順暢,最大的阻礙來自于家人,特別是我的婆婆。
  
  婆婆年紀大了也不識字,但卻事事都喜歡插手,總是陰沉著臉,也總愛在我家那位面前說三道四。我家那位本來就不信佛,婆婆偏偏火上澆油。加之我以前投資失敗虧了錢,所以我家那位即使對我諸多不滿,我也沒話可說。為了能順利參加聞法共修,我儘量做好作為家庭婦女應該做的事情,去之前總是把家裡的衛生搞好、飯菜做好,來換取他們的認同。
  
  雖然這麼做心裡也不痛快,但想想自己是個佛弟子,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學佛》寶書中教導我們:“在他人害我謗我的時候,我要毫不在意,而且還要為害我者、毒我者、謗汙我者祝福,希望他幸福,還要從實際行動上資助他,幫他,並且不讓他知道我在利益他,為他好而付出”。何況婆婆並不是故意害我,只是不信佛反對我的做法而已,這也說明我做得還是不夠好。特別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淺釋邪惡見和錯誤知見》明確指出一條錯誤知見:“認子女不善導父母入正見。”而我現在還沒有做到,所以無論多麼困難,我都要尋求方法接引我的家人都來學佛。
  
  我終於退休了,滿以為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恭聞法音了,可是在婆婆和丈夫眼裡,我只要進佛堂就都不高興,聲音放到最小也說大,總是說你自己聽到就行了,我們不聽。認為這是在做無用功,還不如去打工多掙幾個錢。這種情況下,我更是把家裡收拾好,每天三頓飯儘量做到他們滿意。
  
  可是,婆婆和丈夫仍然時不時的挑毛病,不是醬油放多了就是醋放少了等等。
  
  有一天,他們商量放狠話,要把佛堂給拆了。這觸動了我的“底線”,我義正言辭地告訴他們:“平時你們怎麼對待我,我可以不計較,但如果敢拆佛堂,後果將不堪設想!”
  
  這件事之後,總算安穩了幾天。每天做功課給他們回向,希望他們早日學習如來正法
  
  今年四月的一天,婆婆突發疾病,躺在床上起不來了,腦袋迷糊,吃了藥也不見好轉。我就去佛堂上香,求佛菩薩救她,又給她吃了一顆黑寶丸。剛開始時她非常固執,不肯吃,實在是沒有什麼好辦法就吃了,嚼碎後幾秒鐘就得到加持了,馬上告訴我要吐,我趕緊給她拿盆接,吐完之後直說太舒服了,隨後也能從床上起來了。之後去醫院檢查是腦梗。
  
  現在婆婆的身體恢復了健康,吃黑寶丸的第二天就承認她錯了,還買了水果去佛堂上供,說她也信佛了。這真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改變啊!我家那位也不反對我聞法了,去共修終於沒有壓力了。感恩佛菩薩救了我的婆婆,改變了他們的認知,佛菩薩大慈大悲救度眾生就是這麼真實不虛!
  
  現在,我的家裡是一片祥和,也沒有人反對我學佛了,我除了高興更要以實際行動來報佛恩、踏實踐行南無羌佛的教導,每日三審,改掉自己的種種壞習氣,爭取做一個合格的行人,然後早日自渡渡他。
  

  撰文:暖陽
  編輯:籬菊半開

  

 

 

一顆寶丸,改變了要拆佛堂的婆婆《學佛真好》

 

 

 註:

 

 一切正確知見,敬請恭聞H.H.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並修學《極聖解脫大手印》《藉心經說真諦》《什麼叫修行》,才是最正確快捷的成就之道!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 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 多杰羌佛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義雲高    #义云高  #解脫大手印 #藉心經說真諦 #什麼叫修行 #學佛 #學佛真好

 

arrow
arrow

    如來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