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中國少數公安人員迫害第三世多杰羌佛
 
于立華的證明材料
 




關於中國少數公安人員迫害第三世多杰羌佛

 
   1995 年,由成都市宗教局副局長帥培業一行人,隨成都昭覺寺清定法師從國外回中國路經香港,我和香港佛堂的佛教徒師兄姐們在九龍機場接機。
 
 
      由於清定法師是佛教界著名大法師,一般人要請他為一個佛堂開光是不可能的,但是由於他與我們是另外一重關係,清定法師和我們都是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弟子,所以我們就到機場接機,並陪同前往住處。第二天引請清定法師前往位於銅鑼灣我們的佛堂,給釋迦牟尼佛像開光,同車的還有清定法師的兩位侍者弟子(出家人),時間太久了,他們的名字我記不太清楚了,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一位叫演法師,一位叫明念師。另外還有帥培業副局長。
 
      到達佛堂,奉茶給清定法師,有位師姐拿照片給清定法師說: 義雲高 大師是您的上師嗎?  清定法師一邊點頭一邊合掌說:  是,是我的上師,我去拜大師那天是很殊勝的。  清定法師的侍者、一位出家人在一旁說:  是我跟我的上師一起去拜的大師。  清定法師還把那張照片放到頭上頂了一下。另外一位出家人說:  我們上師還請義大師來昭覺寺講了開示,加持大家。  我們問他加持怎樣,他說:  非常殊勝,不得了。 
 
  
      我們正說著,帥培業副局長打斷我們的話說:  你們就不要說這些耽誤時間了,明天就要回成都了,時間非常緊,現在還想去買點紀念品,看你們誰熟悉這裡,陪我走一走。  我和劉戈就陪帥培業副局長上街了。
 
 
      在趕去商店的路上,我們恭維了帥副局長幾句,帥副局長說:  你們義大師是正宗佛教,他寫的《心經講義》很好,清定老和尚還專門作了序,也是我們宗教局批准讓鐵門印刷廠印刷的,還是我親自點頭的。今後你們有什麼事,儘管找我。  他還說:  你們在香港有這樣一個佛堂,是你們的福氣。  我們告訴他說,我和劉戈都是深圳的,不是香港人,他說:  那有什麼關係?你們來就是了,你們這樣的佛堂,我們會大力扶持  
 
 
      到了商場百貨公司以後,帥副局長說:  東南亞很流行男人穿花衣服。  他挑選了幾件穿著說:  好看嗎?  我和劉戈說:  好看。  他接著說:  你們美女送我,那就更好看了。  我付了款,買下給他。帥副局長逛到手錶櫃檯,試戴了一塊手錶說:  這勞力士表好看,哎呀,我都不想取下來了。你們說怎麼辦?  我說:  那就買吧。  劉戈說:  局長戴上真漂亮,這才配得上局長你呀!  帥副局長說:  可是我沒有這個錢的,你們幫我墊一下吧!  劉戈說:  這金表太貴了。  我說:  我也沒有這麼多錢的。  帥副局長說:  那你們幫去借一點吧。  說心裡話,我確實沒有這麼多錢,當時也沒有答應找另外的人借。帥副局長就說:  你們連這點忙都不幫,還有什麼友誼?  然後,邊取下表來,邊黑著臉說:  什麼也別買了,算了,不逛了,回去回去。  一路上他一句話也不說。


 
      我們回到佛堂,清定法師正在法座上舉行開光儀式。帥培業副局長竟然不尊重法會的聖潔和殊勝,強行把法座上的清定法師拉下來,嘴上說著:  我還沒批准你們呢!什麼亂七八糟的,這地方開啥子光?  然後他強行拉清定法師進到休息室,關上門,大約半個小時後才出來,邊走出來邊說:  你們的義大師騙了你們,清定法師根本沒有拜義雲高為師。  我們問清定法師,清定法師一言不發,沒有任何表情,之前的那種笑容和認可,已經看不到了。在帥培業的堅持下,我們只能把清定法師送回住處。
 
 
      不知帥培業用什麼威脅了清定法師,我們大家感到很難過。開始來佛堂開光,帥培業副局長是同意了的,上街的時候,還說的很好,但是,因為我們兩個人沒有給他買金表,他就變臉了,法會才開到一半,就被他破壞了,這哪裡是宗教局的副局長呀?更可惡的是,僅僅因為我們沒有足夠的錢買勞力士金表給帥培業,帥培業回到成都後,就開始報復打擊了,他利用手中的權力,並以成都市宗教局的名義,對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進行造謠迫害。
 
 
      後來我們的律師講,上海光大律師事務所的兩位律師, 2003 年專門到成都昭覺寺找到監院演法師,依法採證當年清定法師是否到了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家裡(成都市新華西路 19 號)拜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為師的情況,因為當時是演法師和明念師陪同清定法師一起去的。結果,在帥培業所在的成都市宗教局和成都市公安局的中途來到違法的干擾下,律師對演法師的已經採好的證無法順利簽字,更為無法無天的是,演法師受到宗教局和公安局的壓力,竟然將律師採證記錄的證詞搶走燒掉了。我手上現在就有光大律師事務所就這個事實的事件提交給法院的那份證據,我也把這個證據附在後面。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情,本來是件好事,一塊金表就變成了壞事,造成了宗教局誣陷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源頭。我現在寫出來,如果有假,我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受迫害的佛弟子 于立華
2016  8  16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第三世多杰羌佛(義雲高)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關於中國少數公安人員迫害第三世多杰羌佛

于立華的證明材料

此文章鏈接:https://ibsahq.org/buddha-data?id=106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臉書 https://m.facebook.com/hhdcb3office/



# 多杰羌佛 # 第三世多杰羌佛 # 第三世 多杰羌佛 返老回春 # 第三世多杰羌佛 法音 # 第三世多杰羌佛 獲世界和平獎 # 第三世多杰羌佛 藝術 # 多杰羌佛
arrow
arrow

    如來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